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
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浏览次数:17

本网讯    3月26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查玉喜一行13人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副书记王守全会见客人。

徐梅对查玉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阐述了“一三七一一”年度工作思路指出近年来,两校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深入合作,实现互促共进。

查玉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强调,济南大学此次来访旨在学习潍坊学院的典型做法高等教育发展已进入新阶段,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担当起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重任,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结束后,查玉喜一行与学校业务对口部门和相关学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工会、文史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张菲菲/魏霄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