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党总支(党委)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235

本网讯  3月20日,学校召开党总支(党委)书记(扩大)会议,总结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与有关单位党组织签订工作责任书,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开学前后,学校研究确定“一一六八”工作思路,先后出台系列文件,确立了较为全面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目标体系,为党建工作改进中加强、创新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正风肃纪,着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梅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迅速传达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统筹推进等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各党总支(党委)书记,管理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刘效磊/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