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为体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3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体育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马茜华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结构和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八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马茜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读出力量、读出使命、读出担当、读出团结奋进的新姿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系列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深度实践,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代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上体育人的使命和任务。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师生表示,宣讲生动深刻、实事求是,既讲清了报告各部分之间的内在联系,又阐明了报告内容中蕴含的学理哲理,听后很受启发。

(文:高欢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