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与市委政法委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385

本网讯  3月16日,潍坊政法融媒体中心揭牌启用仪式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马向东,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义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牟朋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璐;市政法各单位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潍坊日报社以及我校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大众日报、山东法制报、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等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观看了潍坊政法融媒体中心介绍片;马向东、单振涛、田义明、牟朋飞共同为潍坊政法融媒体中心揭牌;传媒学院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与市委政法委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为其授牌。

仪式过后,单振涛一行与在融媒体中心工作实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交流,并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单振涛表示,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落实,不仅能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平台,更推动高校与政府间合作共建走深走实,融合传播效能,共同讲好“校政合作共赢故事”。

(文/图:陈卓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