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欢迎全国人大代表李永胜履职归来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  3月17日,党委书记李东会见我校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李永胜教授并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徐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东对李永胜教授圆满履职归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永胜教授带着全校师生及潍坊人民的重托赴京参会,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风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李永胜教授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紧扣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安排,更加扎实地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李永胜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传达、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国之大者”和学校所需,提出更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努力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上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统战部、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图:郭建伟/张蒙蒙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