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部署2022年暑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    6月30日,学校召开2022年暑假放假会。党委书记李东对做好暑假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总结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暑假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出席会议。

会上,冯滨鲁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学科建设水平与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开放办学不断扩大、现代大学制度更加完善、综合保障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冯滨鲁指出,本学期对学校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学期,时间节点敏感,大事要事叠加,工作节奏紧张,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重压力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他对暑假期间需要开展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一轮岗位竞聘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有关管理服务工作、教学单位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李东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不放松。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提高风险意识,严密防范,坚决守牢守住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网络和舆情安全、纪律规矩等“一排底线”,切实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祥和氛围。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减少不必要社交活动,继续做好健康监测、人员摸排、核酸检测、校园管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扎实做好暑期防汛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进一步压实防汛抢险责任,有针对性组织科学应对,切实把保障师生安全、保障学校安全放到第一位。

李东指出,要着力增强事业发展后劲动力。暑假日常工作较少,是相对独立的、难得的宝贵时间,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集中进行学习培训,进一步引导干部教师提升理论水平、克服本领恐慌、拓宽视野格局,紧扣中心大局,紧跟时代步伐,以大学习、大培训提高研究谋划执行能力,推动学校事业大发展。要加强发展战略策略谋划,善于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关联性举措,不断丰富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李东强调,目前学校迎来了新一轮省市共建,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是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事件,蕴含着重大历史机遇,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不懈跟进省市共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工作,扎实推进校城融合。

李东指出,学校年初确定了“创新创优”的年度工作主题,制定了两大核心任务、10项重点工作、51个工作要点和206条具体任务,现在时间过半,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梳理查摆、加大落实力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达成。

李东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及早精心筹备“二十大”庆祝活动,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学校师生员工的良好风貌,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李东还就暑期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作了部署。

据悉,学校下周开始放假,从7月4日到8月28日,共8个周。教职工8月26日报到,学生27日、28日报到注册,29日开始上班、上课。

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