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举办预制菜交易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    为促进预制菜产业升级布局、推动潍坊“中华预制菜第一城”建设,6月29日,预制菜交易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马茜华出席会议,山东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一行与会,计算机工程学院等校内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专家从预制菜产业生态、学科与科研平台支撑、预制菜团队建设规划、预制菜产业互联网平台架构、产教融合体系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东在研讨中表示,潍坊学院在人才、学科、团队、平台、产教融合等方面有天然的基础和优势,完全有能力为预制菜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并表态学校将调动软硬件资源,举全校之力支持预制菜交易平台的建设。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促进学校和地方企业在预制菜产业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有利于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和推动潍坊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文/图:张永会/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