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赴潍坊软件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   6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带队到潍坊市软件园,就校、园双方联合成立潍坊学院现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人事处、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软件园,朱猷武参观了园区党建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并与软件园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朱校长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好长期以来与潍坊软件园在项目研发、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基础和特色优势,积极探索与高科技园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新思路、新模式。

在园区负责人陪同下,朱猷武一行走访了山东桥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电金信有限公司、山东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校企合作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文图:王涛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