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353

本网讯    6月28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猷武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对下半年财务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收入任务,压实责任,加快支出预算执行进度;对2023年预算编制要求、编制内容、编报程序、报送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审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提出审计工作建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关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和历史遗留问题,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冯滨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财务审计工作,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要压缩一般支出,集中财力保重点。他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积极推进预算执行,要与时间进度相匹配;二是按要求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要想得全、算得准、有重点,刚性支出必须列入预算,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重视审计工作,要学会找问题、懂政策、做到位,对审计反馈问题要及时整改纠正。

各单位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预算编制人员、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蒋玉珩/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