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部署暑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浏览次数:557

本网讯   7月15日,学校召开暑假放假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招生就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暑假任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就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王清明通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任务作出部署安排。他要求,各工作组、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隆重热烈、务实俭朴”的原则,细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把握节点,攻克难点;要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增强校庆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以昂扬的激情投入到校庆筹备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校庆各项工作任务。

  冯滨鲁从认真配合省委巡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学科与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开放办学新格局越发凸显,内部治理结构日趋完善,综合保障服务质量稳步提高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

  冯滨鲁指出,本学期对学校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学期,大事要事叠加,工作节奏紧张,学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加班加点,奋力向前,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冯滨鲁对暑假期间需要开展的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录取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李东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筹备70周年校庆、着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切实用以指导推动工作,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东强调,巡视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工作整体提升。要举全校之力,高质量高标椎高水平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要通过校庆活动,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增强信心、传承精神、凝聚力量、促进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思路、细化方案,广泛联系校友,汇聚各类资源支持学校发展。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好录取工作,尽可能把优秀的生源招进来,跟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东还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暑假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据悉,学校下周开始放假,从7月19日到8月29日,共6个周。教职工8月27日报到,学生28日、29日报到注册,30日开始上班、上课。


(文/图: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