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202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校长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丁子信、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有关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回顾总结党的奋斗历史,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铭记党的历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学院教学成果培育办法》等教学管理若干规章制度,批准了教学比赛、课程建设评审认定结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定位,坚持优中选优,健全培育方式,严格项目管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保障支持力度,抓常抓长、持续推进,争取出大项目、大成果,努力实现高层次教学成果奖新的突破,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服务企业、合作办学、收费管理、招标采购等事项。

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王锋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