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329

本网讯  7月6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对当前财经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下半年的财务工作和2022年预算编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强调了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执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校长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既是工作汇报会、政策解读会,也是工作安排推进会,各单位、各部门要吃透财政政策,明确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做好全校的财务工作。他强调,要从实际出发,科学、精准编制2022年度财务预算;要严格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要加强科研经费筹措力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加大社会资金获取力度;要深入挖掘资源使用潜力,切实提高资源使用效率;要强化资金绩效管理,推进资金使用提质增效;要加强部门之间、项目之间的沟通、配合与协调,共同做好下一阶段的财务工作。


(文/图:秦书亚/徐安娜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