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通报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  学校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备受师生关注。7月6日,学校召开潍柴产业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会,通报两个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两个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情况,并就两个产业学院挂牌的筹备、选拔2018级相关专业的部分优秀学生进入产业学院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

据悉,4月24日,我校与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共建潍坊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同时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

潍柴产业学院,作为我校的二级学院,同时在我校和潍柴职业大学设立办学空间并挂牌。经协商,潍柴产业学院2021年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智能控制)两个专业,以校企共建专业的方式列入夏季高考招生计划:2021年共计招生100人,每个专业50人。同时,学校计划从我校相同和相近专业大三、大四的高年级学生中,采用选拔的方式补充部分生源,下学年开始进入产业学院学习。

学校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初步商定,将我校歌尔科技学院更名为歌尔科技产业学院,作为我校的二级学院,同时在我校和对方歌尔工学院设立办学空间并挂牌,双方进一步加大投入,共同建设。更名后的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培养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双方确定2021年在该产业学院设置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以校企共建专业的方式列入夏季高考招生计划:2021年共计招生80人,每个专业40人。同时保留歌尔科技学院原有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三个专科专业招生,招生来源方式不变。同样,学校计划从我校相同和相近专业大三、大四的高年级学生中,采用选拔的方式补充部分生源,下学年开始进入产业学院学习。

(文: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