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12位受聘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参训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    7月5日,黄冈师范学院召开2021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工作会议,潍坊学院专设分会场,12位黄冈师范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主持,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和湖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讲话。两位硕士生导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国家教指委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专家工作组副组长、沈阳师范大学周润智教授做了《研究生违规选题的病例与病理》学术报告,研究生处夏庆利处长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硕士生导师的职责、工作要求和有关安排。

本次培训为我校硕士生导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提升我校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借鉴。参训老师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了解了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新政策,熟悉了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掌握了指导研究生选题、开题和开展研究的方法。

本次培训也是潍坊学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加强友好合作的一次重要活动,黄冈师范学院长期把促进研究生成才成长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建立了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


(文/图:曲振国  孙垂莲/安强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