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  7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学校近期通过单位(部门)上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征集到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事项清单进行专题讨论。

王清明对学校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建立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为目标导向,切实找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对重点项目实施台账管理,逐项推进落实。要统筹校内外各类媒体资源,大力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经验和模范典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发挥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作用,加强跟踪督导、现场指导,推动办实事全面动起来,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文/图:赵鹏俊/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