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调研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  71日,副校长丁子信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招生录取准备等情况作了汇报。

丁子信对前期招生宣传和录取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与招生就业处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起点,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在是招生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层面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与策划,做实做细各项招生宣传工作。特别要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专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让各学院“动”起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完善网站、新媒体等宣传载体,切实发挥专业招生咨询联系人和专业骨干教师的作用,热情耐心对待每一位考生和考生家长,让考生和考生家长在温馨、专业、满意的咨询服务中了解学校、了解专业,保障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文:王建波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