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与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232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实施方案,6月22日,潍坊学院、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寿光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举行。副校长赵光强,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乐启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教务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赵光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双方在技术研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实践、管理咨询、科研平台建设、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研产融合,汇聚双方力量和资源,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效能,支撑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双方的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

签约仪式前,赵光强一行还参观了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文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