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  6月23日,潍坊学院与潍坊高新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区领导李涛、贾延庆,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赵光强出席仪式。

潍坊学院与潍坊高新区战略合作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动潍坊学院与潍坊高新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切实发挥双方在人才、智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校地深度合作、校城融合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宋赤锋表示,潍坊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潍坊学院,离不开潍坊学院的高层次人才。高新区将全力支持潍坊学院发展,积极协调辖区内企业加强跟潍坊学院的校企合作。

李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伴随着高新区的成长而成长,学校的发展得益于高新区的全面支持。目前,学校面对新形势新需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学校认真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高水平科研与服务地方能力,着力培育和打造人才师资队伍、区域资源整合、现代大学制度“三大优势”,着力形成鲜明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城融合、大学文化“四大特色”,聚焦适应区域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创新与服务地方机制、应用型师资队伍和现代大学治理能力“五大重点任务”。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地服务高新区。

学校近期开展了百名博士对接百家企业活动,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努力打造高水平的现代产业学院,创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

高新区科技局、光电园、生物园、软件园及教育分局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及发展规划处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毕廷延/金永辉)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