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  5月13日,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授以视频形式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出席报告会,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胡钦晓围绕高校本科专业为何调、怎样调、如何建三个方面作了“本科专业调整与新时代中国区域大学的发展”专题报告。

赵光强表示,报告对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与改革具有指导意义,特别是对学校本科专业的布局、规划、顶层设计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也为各二级学院本科专业如何调整、取舍,以利于在全省高校或者同类高校中打造、培育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方面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报告精神,深刻思考,精准谋划,做好各学科专业的建设规划工作,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促进学科引领专业、专业支撑学科协调发展,构建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相适应的学科专业体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报告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肖玉芳/徐安娜)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