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校长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体现了新时期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功能新定位、形势新判断、工作新部署。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自身人才科技优势,整合校地校企资源,主动对接服务“三农”,助力创新提升潍坊“三个模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了科研管理、财务管理有关规章制度,还研究了学生管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校友会建设、项目招标等事项。

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王锋)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