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调度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  56,副校长朱猷武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朱猷武结合分管工作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在总结时,提出了五点贯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条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三是认真贯彻《条例》,切实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条例》引领,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五是强化工作统筹,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优良环境。

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图书馆、计算机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