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赴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我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56日,副校长朱猷武率队赴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潍坊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考察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授参加了考察。

我校校友、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致亭陪同参观了产业园区的开发实验室、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专利产品展区以及园区文化等。然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杨致亭介绍了产业园发展历程、产品介绍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参加交流座谈的发展规划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专业优势和对未来合作方向的设想。

朱猷武表示,希望通过山东省百校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建设的良好契机,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研创新优势和企业特点与特长,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研产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风雷)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