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1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百年党史中的纪检监察史》为题,在办公楼505会议室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建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全省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然后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展开,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史上四个阶段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二是学党史的现实意义,三是如何学党史,四是几点感想。党课语言生动、史料丰富、数据详实。

王建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明确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三要理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思路举措;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确保两促进、两不误。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书强/王珍)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