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  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1班团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活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专业教师等参加。

 王清明副书记深情寄语团员青年,“今天我十分高兴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带领着我们一同‘云旅游’‘读诗文’‘唱赞歌’,整场团日活动设计非常新颖,也十分用心,我也感受到了同学们昂扬的热情,体会到革命圣地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

王清明在讲话时说,同学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员青年,更应高度重视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部署和李东书记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全校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全校团支部和青年学生作出表率。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搞清楚“为什么学”,其次要弄明白“怎么学好”。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牵引青春奋斗;要以深厚的家国情怀,标注青春底色;要以扎实的本领才干,托举青春梦想。

王清明寄语大家,同学们要勤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充分用好学校给每个团支部配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扎实开展组织化学习;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奋斗状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朝着共同理想的方向劈波斩浪。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重温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篇章,结合“云旅游”“谈感悟”“读诗文”“观视频”“唱赞歌”等多种形式开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崔秀玲 李静 孙琪\马冬琰 陈思佳)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