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  4月12日晚,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聚焦大学发展建设重大关键问题,要求明确、内涵丰富,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高等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为新时代高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贺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其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殷切重托和发展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推进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贺信精神要求、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主动对接地方需求,深入开展服务地方行动,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着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率,不断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在融入城市、服务地方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能力,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王锋)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