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聚焦重点 精准施策——周末校园招聘会密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交流平台,4月10日至11日,学校密集举办了4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招聘会共吸引毕业生7600余人次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1030余人次。

4月10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至善楼举办。外国语学院284名应届毕业生及相关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上,李东向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来自山东各地的4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1567个,涉及翻译、外贸、英语培训讲师、中小学老师、文秘、企业管理等多个岗位,涵盖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本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次。

4月10日,“2021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潍坊站)”招聘会在致远楼内广场进行。李东与前来招聘的企业亲切交流,询问了几家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其薪资待遇,同时与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发起方和主办方青岛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伟佳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的组织情况和实施效果。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单位参加,绝大部分为来自青岛的企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达12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0余人次。

4月11日,“潍坊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才聚鸢都’临朐县人才招聘潍坊学院专场”在至善楼举行。44家用人单位及我校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上,临朐县人社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士建,就临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本次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1590个,涉及化工、电子、外贸、食品、酿酒、环保、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次。

4月11日,“潍坊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寒亭区人才招聘潍坊学院专场”在致远楼广场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外贸、食品、建筑、环保、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本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积极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实际,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主动出击,积极联系企业,密集开展系列专项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华 王子崇 张晓彤/张丹琳 王珂)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