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天水市考察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  4月12日,由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副校长王文东,天水市工信委副主任胡泉山等一行七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我校教授、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胜,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冯滨鲁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重点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安涛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文东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重点关注的问题。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赵光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校园环境,并到潍坊文化名人馆、校史馆进行参观。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