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 10月13日,学校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周玉衡对第九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潍坊学院关于成立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丁子信为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李长明教授代表第十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发言。

丁子信在讲话中,对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热心教育事业、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教学工作继续发挥作用的教学督导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好“督”三方面作用,在督促、检查教师课堂教学,指导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和学校提供有益建议。同时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教学督导方式、方法,使教学督导工作更有成效。他要求,教务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为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督导委员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地完成督导任务。

会上,丁子信还向教学督导委员,简要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常志隆/徐安娜)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