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市科协领导来校走访市科技智库综合领域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 10月12日,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一行来校走访潍坊市科技智库综合领域首席专家冯滨鲁教授,并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赵光强参加会见。

科技智库高端人才是潍坊市高品质城市建设需要的决策咨询人才,我校冯滨鲁教授入选为潍坊市科技智库综合领域首席专家,另有8人入选首批潍坊市科技智库高端人才。他们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智库专家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冯滨鲁教授还就建立支持潍坊市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工作机制、完善服务潍坊市企业创新发展政策支持体系、完善支持潍坊市科技智库发展工作机制等调研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俊玉/徐安娜)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