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  10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召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王清明传达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他指出,面对青岛市当前新冠疫情出现的新情况,我们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超前谋划,全盘考虑,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师生“疫情防控不减压”意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深化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要紧盯学校大门等重点部位,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物业服务和安保人员等重点人群,加强科学研判,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达到教学工作线上线下互换的要求。要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保证物资储备充足,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