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次数:377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派刘庆林、姜祯、杨莉、李慧敏、陈玚组成的竞赛团队,在曹淑华、李建、孔祥军、李考学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最终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本届比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华北赛区竞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共有59所高校的265支队伍报名参赛。



(编辑:新闻中心  文:曹淑华)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