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337

本网讯  在近日结束的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中,我校工业设计专业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其中《一人食品质料理锅》等6项作品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决赛的角逐,占全省选送作品的1/10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的工业设计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五届。本次省赛区的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承办。

本次竞赛的组织在疫情期间,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同学们远程组队,指导老师在线指导,成绩的取得是学生、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注重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运用课题小组、工作室制等形式多样的教学形式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才得以在历次大赛中屡创佳绩。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峻峰)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