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  9月22日,我校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来自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系的士官生帮助我校的军训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航海系的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参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清明代表我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士官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疫情特殊时期部队不能来我校帮助军训的情况下,对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学校新学年的一件大事,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把部队和军人好的传统、作风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风,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文明施训,爱护学生,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强度,不断增强训练的科学性时效性,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达到军训预期目的。三是进一步加强交流,传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促进两校的交流和发展。

仪式后,学生处国防教育课负责人安排教官与各学院对接,对接完成后由各学院带教官与参训学生见面,做好相关军训准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校新生中参加军训的学生近6000人,训练主要内容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安全教育、防灾演习等。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