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部署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  922日,学校召开调度会,部署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开学后校园管理、毒品预防教育、消防安全等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清明传达了教育部、应急管理部、国家禁毒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教育厅等下发的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并对宣传教育活动,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了部署。

王清明要求,要严格按照文件和通知要求,在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加强心理疏导辅导,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生命安全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物资技术储备;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教育与演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