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调度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 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  9月15日,学校召开新生军训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弘德书院、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同志对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据悉,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缩短至7天,从9月23日始至29日结束。由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士官生担任教官,主要训练内容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教育、队列会操训练、内务整理、应急疏散演习等,并在网上举办安全知识培训。年必有的军训汇报表演取消,在29日将以连为单位组织会操评比。

王清明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在共同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前提下,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毫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