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部署支持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  9月1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支持潍坊第37届风筝会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总务处、工会、团委、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明安排部署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他强调,多年来我校一直大力支持举办潍坊国际风筝会,近几年来更是积极参与风筝会的系列活动,为世界风筝都赢得了荣誉。今年各部门要继续积极配合,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根据潍坊市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安排,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毛伟民被借调担任本届风筝会开幕式总导演。我校还为开幕式安排演出、翻译等学生志愿者工作,并提供学校体育馆作为相关文化活动的使用场地等服务。

据悉,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为每年4月举办,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本届风筝会将于9月26日开幕。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