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我校再次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 828~3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校长冯滨鲁教授出席大会,发展规划处及教师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军研究员当选常务副理事长;选举副理事长14,常务理事43我校校长冯滨鲁教授得连任,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成立于1984年,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高等教育实践科学化、提高高等教育管理水平、推动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作出了显著贡献。我校再次被推荐常务理事单位,将对我校新时代综合改革及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提供极大的智力支持和优质的资源条件。


(编辑:新闻中心 文:魏晨明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