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在我校设立“行政复议与裁决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  820日,《行政裁决工作指南》(书稿)专家审稿会议在富华大酒店举行。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一级巡视员方军,山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马灵喜,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我校副校长赵光强,潍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淑芳等出席。来自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负责行政裁决工作的同志和中国政法大学、上海社科院、山东大学等高校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校法学院作为书稿编写单位出席了审稿会。

会上,相关领导先后为我校和市司法局“行政裁决理论与实务研究基地”“行政复议与裁决研究中心”揭牌。



(编辑:新闻中心  文:戴永志)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