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我校顺利完成潍坊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 浏览次数:778

本网讯  719日,潍坊市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笔试在潍坊学院顺利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90个考场,约2500名考生参加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科目的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冯滨鲁任组长、副校长赵光强任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3次调度会,对疫情防控、考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7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赵光强会同市巡视组现场观摩并指导了应急模拟演练。7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李力强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学刚、市人社局副局长刘立新陪同下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冯滨鲁、赵光强会见了检查指导组,介绍了学校准备工作情况,并陪同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等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获得巡视员和考生的高度评价。


(编辑:新闻中心  /图:徐安娜  康晓俊)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