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校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  7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彭洪文、卢瑞霞来我校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党委书记孙文亮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主要特点及经验成效、当前党支部建设整体现状和排查出的重点问题以及将采取的措施、对加强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同志,离退休工作处、部分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汇报会。

调研组成员分别与4位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50名党员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调研组一行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了学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总支及所辖党支部,察看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党支部设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支部书记的培训、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及党员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一线代表交流,询问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困惑,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彭洪文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工作基础好、做法实、成果多,希望继续巩固、优化、提升,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实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细党建工作考核和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效磊\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