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与荣成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   622日,潍坊学院与荣成市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潍坊学院举行。荣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立新,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仪式并致辞。

丁子信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特别近几年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与荣成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做出贡献,实现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王立新介绍了荣成市情市况和产业发展情况。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与荣成市相关负责同志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座谈时,荣成市相关同志介绍荣成人才政策,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企业情况及需求。学校招生就业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生源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供需双方就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