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曲阜师范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5-01-25 作者: 浏览次数:1399

 

本站讯 122日,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洪海带领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负责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党委书记孙文亮、院长王守伦、副院长丁子信、赵光强及科研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孙文亮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丁子信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和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情况作了介绍。张洪海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在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及举措。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就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张洪海一行在孙文亮、丁子信陪同下考察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多光子纠缠与操纵省级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古籍馆、文博馆。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翟立波/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