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我校召开2014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25 作者: 浏览次数:1128

 

本站讯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要求和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124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学校党委成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及督导组成员李涛、康宏岩到会指导。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孙文亮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在孙文亮带领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黄琦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入直接,气氛和谐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孙文亮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切实进行深入整改,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新闻中心  /图:李连成/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