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媒体潍院:《中国经济网》刊载我校学生利用假期兼职推广手机软件新闻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 浏览次数:427

本站讯 1月4日,《中国经济网》刊载我校40名大学生利用假期兼职推广手机软件的新闻,全文如下。

最近,我市不少连锁药店加盟“问药”平台。为了向市民介绍“问药”手机软件如何使用,软件开发商在各药店进行推广宣传,潍坊学院40名学生加入宣传队伍。1月3日,学生们告诉记者,他们每天上午在学校复习功课,下午兼职锻炼,这样过元旦假期,充实又快乐。

每小时能挣十元

1月3日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走进高新区福寿东街与东方路交叉口东南角的颐卜生大药房,4名大学生正在向进店的顾客介绍如何下载使用“问药”手机软件,顾客参与使用“问药”手机软件活动,还将得到一份免费礼品,礼品包括一个口罩和一盆盆栽植物。

“从1月1日下午,我们就开始进行宣传了。每天下午工作4个小时,每小时工资10元,还能报销来回的公交车费,3天下来就有120元的收入。快考试了,我们每天上午在自习室看书学习,下午出来兼职也算放松一下,我感觉挺好的。”潍坊学院大一学生李新辉说。

“我是来买感冒药的,没想到碰上搞活动。这个活动挺好,给免费下载安装手机软件,还送礼品。有了这个软件,家里的老人需要药了,药店还送货上门。”家住高新区北苑小区的许先生说。

大一学生占多数

当天,记者联系上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潍坊学院大二学生李维嘉。“我是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我们学的专业与软件开发有关,会经常和一些软件公司联系。元旦前,苏州一家软件开发商联系我,说有一款‘问药’的新软件需要推广,需要三四十名学生帮助宣传。我就在我们学校的社团群发布了信息,对于经常用手机上网的同学来说,这是小菜一碟的事。”李维嘉说。

参加兼职的40名学生中,有32名大一学生。“大一的同学入校时间短,很多人都想锻炼一下自己,所以报名的人很多。”李维嘉说。

李维嘉介绍说,这40名学生分成10组,在城区的10个药店向市民发放介绍软件的材料,教市民使用手机进行下载使用。“这个兼职是临时性的,很多想进行长期兼职的学生对此不感兴趣。好在我们的工资是一天一结算,还报销来回的公交车费,这一点很方便我们兼职。”李维嘉说。

“我是广西的,元旦小长假才3天,没法回家。参加这个兼职活动很好,药店里来往的人很多,借这个活动跟他们交流沟通,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大一学生方晨说。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