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全面自查消防安全迎接全市检查
发布时间:2015-01-13 作者: 浏览次数:700

 近日,潍坊市将对全市高校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1月13日,学校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部署开展全面自查,确保校园安全。副院长赵光强主持调度会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

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图书馆、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弘德书院、明志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对检查的时间、内容、要求等作了说明,对需做的各项准备作了安排。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行政许可手续、组织制度建设、教育安全培训制度、岗位安全责任制、消防设施器材、安全疏散、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等。

赵光强在对各部门消防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之后,对本次检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准备迎接检查。各部门会后要召开班子会议专门研究部署本部门的消防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第二,全面做好自查和整改。尤其对重点部位要严格检查,积极整改。第三,强化责任意识和隐患意识。全国、省、市多次对消防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实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我们要突出隐患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要把隐患当事故来处理。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本部门的消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