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纪委下发通知要求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5-01-13 作者: 浏览次数:685

 

本站讯 1月9日,学校纪委印发了《关于纠正“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通知》说,2015年春节将至,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印发了《关于深入纠治“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要聚焦“四风”不发散,对中央纪委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通知》所列违规违纪行为一律零容忍,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纪委(监察室)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紧盯重要节点,抓住具体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