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市领导来校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13 作者: 浏览次数:632

本站讯 1月8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明珂来校调研消防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副院长赵光强会见了刘明珂一行。我校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保卫处负责同志从消防设施、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刘明珂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我校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及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今后进一步总结经验,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责任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孙文亮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形成了技防和人防互相配合的综合治理模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消防投入,同时加强对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促进学校稳定和谐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