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湖北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1-05 作者: 浏览次数:735

本站讯 日前,潍坊学院湖北校友会在武汉武昌区紫阳湖宾馆举行成立大会。我校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以及在鄂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大会,2003级中文专业现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研究所秘书周龙校友主持会议

校友总会和校友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湖北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在湖北校友会筹备和成立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以及给予支持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感谢。

当选名誉会长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83级音乐专业校友王洪军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致辞湖北随州市金楚铝塑板有限公司总经理02级中文专业李金光校友担任会长,代表湖北校友会就今后校友会的发展和工作安排作了发言,并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大会通过了湖北校友会章程,通过了湖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上海、广东校友会分别向湖北校友会的成立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纪黎明)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