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青岛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SAP  ERP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0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545
潍坊学院

潍坊学院·青岛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SAP  ERP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本站讯129日,潍坊学院与青岛中科公司“SAP ERP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潍坊学院举行。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副院长冯滨鲁、潍坊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武明志、青岛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东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潍坊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表示:联合实验室成立后,首先在经济管理学院对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的学生进行SAP BUSINESS ONE ERP产品免费培训,并为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和学习机会;今后有关的实践项目和服务还将延伸到机械制造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这个校企合作平台将推动潍坊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合作,一方面,软件厂商把自己的产品和理念输入到高校,无疑是一种长期的战略投资;另一方面,可以快速地把高校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软件研发中去,并通过对这些研究成果的实践,有效推动成果转换,快速形成产业化和市场化,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为潍坊市的工业化与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青岛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东对SAP公司及青岛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实验室的建设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决心。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