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市长许立全在潍坊学院现场办公 希望努力把潍坊学院办得更富有生机、更富有活力、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图)
发布时间:2009-12-10 作者: 浏览次数:571
市长许立全在潍坊学院现场办公

市长许立全在潍坊学院现场办公

希望努力把潍坊学院办得更富有生机、更富有活力、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站讯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立全带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岗,副市长刘伟、王桂英,市直部门和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到潍坊学院现场办公。学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办公会。

许立全一行在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副院长丁子信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多光子纠缠与操纵实验室,听取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对实验室的团队建设、研发成果、建设目标等情况汇报;考察了工科实验楼建设场地和我校体育馆,深入了解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

考察结束后,王守伦向许立全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许立全对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校要继续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改革创新,构建和谐校园,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许立全指出,多年来,潍坊学院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优秀人才,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许立全希望,学校在建设好常规学科、努力提升内涵的同时,更多地以潍坊的产业发展方向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进行学科建设,更好地为优化潍坊的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存量、优化经济增量培养更多人才;要秉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智力资本与产业有机结合的思路,更好地加强与地方科研平台的合作、共享,更大力度地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学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开拓意识和实干意识;广大教职员工要加强师德建设,爱岗敬业,精干实效,在教书育人上有所成就、有所建树;广大学生要树立良好学风,虚心求学,刻苦实践,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材。

许立全强调,高等教育的又好又快发展,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是推动潍坊产业结构调整、保持潍坊可持续发展的宝贵支撑因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努力把潍坊学院办得更富有生机,更富有活力,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辛丕宏表示,学校将不辜负市领导的期望,重点抓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产学研结合,为促进潍坊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